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簡介  中國電視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七年九月三日,奉中國國民黨總裁 蔣公指示,以中國

關於中視

關於中視1
  中國電視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七年九月三日,奉中國國民黨總裁 蔣公指示,以中國廣播公司為中心,結合民營廣播電台及部份有志於電視事業之工商文化界人士,共同集資創辦,並於五十八年十月九日開始試播,十月卅一日恭請當時副總統嚴家淦先生主持按鈕儀式,正式開播。   中視的開播,改變了台灣地區電視獨家播映的局面,並一次完成全省電視播映網路,全部以彩色播映,將台灣地區電視由黑白帶入彩色的時代,為中國電視事業寫下新的一頁。   近十年來,國內電視節目蓬勃發展,競爭愈趨激烈,中視原仁愛路舊址,製作空間不敷使用,除不適合製作大型節目外,更難以應付年製作量高達兩千五百小時的節目錄製之需,所以於民國七十五年,遷進南港現址。這是一座具有前瞻性、永久性、專業性,且完全獨立的現代化電視製播中心。   民國八十八年八月九日,中視股票公開上市,成為國內第一家股票上市媒體,為我國電視事業開啟跨世紀的新頁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中視

聯絡人:林聖芬

Email:hd**g@mail.ctv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中視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中視、中國電視公司、文化、網路、電視、媒體、彩色、廣播、省電、專業性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中視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中視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79066407
  • 聯絡人林聖芬
  • 手機TEL
  • 電話02-27838308
  • 服務類別傳播廣播媒體、展演藝文團體、圖書出版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18號
瀏覽次數:3178by:中視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